關於我們
ABOUT
顯泰通信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,為公用電話零組件的製造商及出口商,更是臺灣多家公司的主要供應商。經營各種聽筒組、金屬按鍵組、牛角掛勾組等。各種產品遍銷世界各國,在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法國、義大利、印度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香港、大陸及中南美洲等國家廣受通訊業界之信賴。
*
*
國際外銷
顯泰通信工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,早期為公用電話零組件的製造商及出口商,更是臺灣多家公司的主要供應商。於2004年, 進入投幣器領域後,持續不斷的精進在投幣器以及無現金支付系統的研發與生產。各種產品遍銷世界各國,在美國、加拿大、英國、法國、義大利、印度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大陸及中南美洲等國家廣受客戶之信賴。
顯泰通信歷程
我們的產品皆在臺灣設計以及生產製迼, 並被廣泛應用於國際各大品牌投幣式之洗衣機/烘衣機以及各式各樣的KIOSK機台上。2019年我們成功的開發出儲值機以及電子幣投幣器的儲值支付系統, 它可適用於各行各業的無現金支付系統。我們始終秉持著『獨特的、科學的、服務的、永續的』創業精神,提供更高層次的技術和讓客戶更滿意的服務,並堅持誠信原則,為社會的發展而貢獻心力。
*
Scientific
*
Unique
*
SERVICE
*
Sustainable
1993
公司成立,主要產品為公用電話零組件。
2004
從2004年起,本公司著重於投幣器的研發。
2006
從公用電話體系投入自動販賣機與KIOSK市場,研發出投幣器、分幣器。
2007
研發出販賣機使用之可儲幣、找零之投幣器。
2008
針對販賣機開發出MDB系統與投幣器新型開發。
2009
我們不僅堅持在辨識真偽幣技術方面的提升,並配合國內金融機構的需求,成功開發出高識幣率的投幣器。
2010
適用於國際各大品牌投幣式洗衣機/烘衣機之投幣器正式量產。
2018
成功開發出電子幣投幣器。
2019
成功開發出儲值販賣電子幣機。